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脑洞,第二纪落地诡秘侍者克




脸,服装,发型,甚至表情都变化很大的克,完全没有了角色辨识度,但很喜欢这个梗,就还是画了。谢谢包涵。


古精灵,身高大概175,长发,脸的基础是小周。精灵的话,身材应该还是不粗壮吧,脸不用特别多的调整。可说是和格尔曼不同的美颜方向的周,比较柔和,黑发,黑瞳。(图上的眼睛里映出了金色的光所以看着不黑。其实全黑比较合理,但我画了好几个全黑的愚者先生了所以想试试不一样的)斗篷不是战斗打烂的,本来就是那样,那个时候好好穿衣服的智慧生物不是特别多,所以随大流把袍子捏成破碎的样子了。


以下是关于脑洞的废话,可以不用看。

灵感来自于某讨论落地顺序的帖子,但因为缺少必要线索所以无法当作正经推测。我就加入了不少私设把它弄成喜欢的脑洞了,随便看看就好,没细想,肯定有bug。

在第二纪初期黑暗纪元落地,身处古神主宰世界的时代。由于天尊意志的影响而处在失控边缘的克恰好出现在古神争斗的现场,撕了一位残血的古神,堪称奇迹,获得了第一批信徒,勉强稳住了精神状态,没有立刻被天尊吞掉意识,但他大部分时候也是处于半疯的状态,收不住神话生物形态,头发也变得很长。次数多了就懒得把自己捏回短发的样子,斗篷也方便让触手出来活动。再后来陆续得到了愚者和门的权柄,这个克很疯很勇,颇有罗大师风范,当然,就算疯狂他脑子还是很好使的。在压抑不住天尊污染的时候做了一些后手处理,在第二纪后半截把自己挂回茧里了。在第五纪又醒了过来,成为克莱恩。

手杖是门途径的封印物,功能比较接近星之杖。但因为糟糕的精神状态,克时不时会被这东西的负面效果伤到,好在对他来说断点触手什么的也不致命。

如果这种瞎扯的东西大家觉得还行的话,下次我还想试试第四纪天使克的梗。

评论(195)
热度(30353)
  1. 共22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