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涂鸦和脑洞:第三纪诡秘侍者克。




又是ooc和没多少角色辨识度的脑洞,但就是想画画看,就当是奇迹克克,换装游戏。


下面是相关废话,可以不用看。


这次是if向,第三纪光辉年代落地天使克(之前我那个帖子写错成第四纪了,第四纪的话感觉又会是另外一个样子(/▽\)),无cp。身体是克莱恩,这回就当他们一家都生活在第三纪好了。醒来时险些变成天尊,不过被白造捞回去抢救了一波,算是用一些办法维持住了自我。目前作为第九位天使之王在白造手下打工。有唯一性和一份序列1特性,以及源堡的控制权。为了避免天尊复苏,所以没打算成为序列0。随身带着的十字架来自白造,有一定的压抑天尊的作用。


时值旧日时代过来的盟友兼“领导”的白造巅峰期,没什么烦心的事,打架都是他同事的事,大部分时候不需要他这个占卜家上,所以做文职。主要的工作是管理大书库,顺便搞研究,石板、配方、安全晋升旧日的方法之类的,对之前的社畜来说,是非常舒服悠闲的日子。除了再也没法回家,哪里都好。但时间还是会不断往后走的,该发生的事也会发生。


翅膀和光环差不多等于是员工制服一样的东西,反正公司要求了就只能穿着,拒绝了乌洛留斯款的”层层叠叠的若干对翅膀“,只选择了最简单的款式。个人觉得他的翅膀大概不是实体。使用较多力量以及压抑不住天尊的意识的时候额头会显现青黑色的印记,身上也会有相应的痕迹,类似灵之虫身上的神性花纹一样的东西。衣服是长袍,看起来不太方便行动,但比较符合他现在的定位。手杖依然是克的习惯性选择,没有能敲爆敌人狗头的武器会觉得心里不踏实。

克:我是辅助,我是法师,我可以躺平了,大佬带飞。


没细想太多,也没管bug,总体来说是愉快轻松向的脑洞,就当我口胡随便看看哈,主要就是满足想画天使克的心愿( ̄▽ ̄)"


评论(149)
热度(34776)
  1. 共22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