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第四纪诡秘侍者克脑洞。


既然235都有了那还是凑个整吧,ooc的奇迹克克脑洞这下圆满了。

感谢 @甜甜冰冰茶 太太,部分灵感来自于。谢谢 @四月太太和我讨论~

下面是相关废话,可以不看。


第四纪四皇之战之前落地诡秘侍者克的if线,无cp。时值南北大陆最为动荡的年代,席卷世界的战争一触即发。依然是醒来时差点直接gg的克,随即源堡异动马上被苟三家高序列者察觉,引发一轮争抢,最后图铎方赢了。就这样成了莫雷蒂公爵,稳定了自身意识。图铎这边天使家族众多,光是苟三家,加上克已经可以凑一桌麻将了。(这是在养蛊吗?)


天天不是忙着社交应酬就是做战争准备的莫雷蒂公爵,再次感受到了007的恐怖。和疯领导就已经很难沟通,同事还个个猜不透在想些什么,一个比一个难对付,克堆起营业式的微笑,表面上游刃有余,内心感觉疲惫。若是和道恩的生活比,第四纪的贵族生活恐怖多了。道恩在社交场合犯错也就是钱没了人跑了,莫雷蒂公爵出错那可能全家都没了。最终还是没能抽身出来的克参加了四皇之战,形势逼迫下晋升愚者,因为天尊的意识苏醒而陷入疯狂,被封印在隐秘中,也许等到第五纪会有人再度来到这个莫雷蒂家族的城堡。


莫雷蒂公爵的扮演定位有点类似周+梅林,保持神性微笑和有点皮的感觉,主要还是为了应付身边特别难缠的同事以及敌对势力,面对家人的时候会摘下一部分面具。随身携带形如刺剑的猎人途径武器,属于重视攻击型。(我记得他曾对安德森那把剑表现出有兴趣,第四纪刚好也很适合这种武器)第四纪这种不安稳的日子,暴躁老哥老姐又多,就算是脆皮占卜家也得随时考虑打架,唉!猫猫叹气。


依然是没细想的口胡,肯定又是一堆bug,第四纪真的太复杂啦!请随便看看就好别深究o(* ̄▽ ̄*)o  



评论(98)
热度(9766)
  1. 共6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