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一波无营养杂物~

1 涂鸦,换个头像。

2 之前提过的作废构图,内含个人私心但不太适合当时构图所以删了的边角料。

3 之前短漫画错的一格,丢出来表达一下我的记忆有多差。


最后,一直很感谢关注这个号的朋友,感谢点赞,推荐,和评论。虽然没能一一回复,但我都有认真看,非常喜欢大家的评论,这是我的动力,再次表示感谢。我在小小号上放了一个点梗,克莱恩,无cp向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里

评论(20)
热度(4800)
  1. 共2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