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是之前的点梗,猎人序列的小克。

是kamennn老师点的猎人if,想看的人挺多,就决定画这个了。其他有些梗也很有意思,也许以后有空闲有想法的时候也可以试试。

目前在贝克兰德活动,根据序列特点在发型和穿衣风格上微调。不是官方非凡者,可能有点类似艾辛格先生那种官方合作者的身份。脑补的时候想起由于非凡聚合定律而和梅迪奇的恶灵大眼瞪小眼的场面,实在是o(* ̄▽ ̄*)o。

猎人序列帅是帅,但我主没法长高了(也没有无面人和小丑的能力了,岂不是表情丰富。用这种书卷气的脸挑衅感觉嘲讽意味更重了)。这种结果,我主能接受吗?

克莱恩:看来我只能努力提升序列到序列0了,可以变成火焰巨人……


看了评论发现我主还是可以长高的!


其实正经剧情没想过,考据到灾祸之城那个样子,这条路很不容易,帅就完事了(/▽\)

评论(138)
热度(11822)
  1. 共69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