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什么情况,开一下评论限制

第二次编辑:因为依然陆陆续续有灌水的评论(和昨天比唯一的进步是它们有不同头像了),内容接近随机抓取的无意义词汇,不像是真人操作。所以我决定把关注7天才能评论开一阵子,并且这条暂时不删了,多放一阵子再删。

--------------

刚才开始忽然有大批奇怪的小号在新图的评论区灌水。

内容都是“1”“不错”“哈哈”这种。而且全都是新号,关注也很少,头像还都是一样的。我是被什么奇怪东西盯上了吗?活像机器人一样。

总之刚才灌水的号全部拖黑并删评了。如有误伤可以这里评论告诉我。

这条稍后没人继续灌水以后会删除。

--------------

编辑:经评论提示以后知道原来是刷粮票。

我不喜欢在评论区刷屏的,这不知道的看了还以为我买热度买评论呢,吓人好吧。看下去头像全是一模一样的在灌水。总之刷无意义评论的都会拖黑,见谅。



评论(41)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