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饥饿

赞美我主!杂食党,谨慎关注哈。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请看置顶。

写个小号的置顶

-----------------------------关于本号-------------------------------------

如第一条帖子所示,这是个放诡秘、奥术等乌贼作品相关同人内容的小号,不用来阅读主页。

so,评论和私信未必能及时看到,基本不会用这个号回复,见谅。有社恐属性,不太会说话。

读书不精,创作难免有bug,还望包涵。所有图文基本都是私设,画得不好,谢谢各位的阅读和鼓励、评论和关注~

盗图太多,老图也被迫全加了水印。所有图文禁止转载。授权信息具体请看下面。



-------------------------关于爱好和约稿授权相关------------------------

关于我的爱好

对于诡秘、奥术属于杂食人,喜欢的cp非常多,反倒是绝对不吃的cp很少。产粮方面目前看来暂时只贴过无cp的,以后会不会贴有cp的说不准,还有些图我不知道怎么打tag的就可能不打

所以,请有cp洁癖的朋友谨慎关注,或是善用tag屏蔽以便避雷哈。

会删除在无cp图文下提及cp或标明cp的图文下方提及其他cp的发言,还请理解哈。

在评论区用无意义评论刷屏(刷粮票)的评论会删除并拖黑。

不介意被刷老帖子以及点赞,随意就好。



关于授权:

图文不授权转载,二次上传(包含制作视频上传),商用,印刷等盗图/二传/无授权转载等一经发现就会拖黑,平时乱逛时看到这类用户一般也会拖黑。

尤其是印刷制品,因为图有些有预定用途,所以不管是无料还是商用都不授权。关于印刷品授权的私信不会另行回复

私人帐号头像可以随意,无需询问,谢谢喜欢。刻章或是cos什么的若完全不涉及商用的情况也同样不需要询问。

贴过的设和梗同人图文可以使用来创作可以演绎,无需询问,无需圈我,标注即可,不要直接用原图文就好。暂时不授权用它们做周边做商用之类的。如用作约稿参考,头像私稿这类的非商业个人用没问题,如果约稿用途为商用图(比如做周边),是不授权的。如果有特殊情况或仍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私信询问。

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梗,我会超极高兴,谢谢你们的观看和鼓励。(○` 3′○)

私设汇总:这里


关于约稿:

非职业画手,工作很忙,只剩下不多的时间搞搞自己的梗,且效率低下,所以不接约稿,还望见谅。如果哪天闲一些能接了我会说明的~。


想到新的再添加吧。


---------------------------历史-----------------------------------

因为lof在22年4月的更新让子博客独立出来了,所以会用大号和小号混着回复评论。小号基本不点赞推荐和关注,因为我的关注列表和收藏都在大号上,看帖子用大号更多。大号的推荐点得比较随便什么都有,如果关注大号,建议有洁癖的朋友关闭推荐。


评论(58)
热度(1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动的饥饿 | Powered by LOFTER